close

嘛 阿薯 暑輔已經開始了 廢人症非常的嚴重

能坐就不會站 能躺就不會坐 (就像某壞哥哥一樣x)

圭: (ˊ-.-ˋ)

 

但昨天在南京的拼盤 成種兒實在太可愛了 

還做了shy shy shy 嗚嗚嗚嗚萌的我不要不要的QAQ

(CR:monodrama)

CoGrvfmUIAA6cJh  

雖然他的大哥二哥三哥與四哥非常的不領情(x)

親哥反應  

隔天的仁川入境 檸檬少年阿

手上還拿著站姐特別做的特大版憂憂

(CR:2jjongjjong)

9201fdaagw1f64tvg0zgzj20zk0qowm0  

 

阿終於進入正題了呢

當鋃鐺郎 就是憂憂種開箱啦

真的是為了開場扯了一堆廢話

 

----------挖西口愛欸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首先呢 就是憂憂本體啦

雖然他看起來似乎有點詭異(並不

但還是萌萌噠

正面 

再來是背面

嗚嗚嗚有小翅膀 天使不要飛走QAQ

背面  

然後翅膀和眼鏡是可以拆開的喲

所以種種入境那天 眼鏡是憂憂種的XDDDDDDD

翅膀眼鏡  

如果是小卡控又有跟這次娃娃的人有福了!!

小卡總共有20張啊!!

超多的!!

不過這次阿薯有跟瑪莉種的生日集資

有點害怕重複XD

小卡  

再來是黑白寫真

其實我收到滿意外的

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(X)

寫真外  

這是內頁

特地拍這頁呢

是因為有鯛魚種>3<

(憂憂種:我覺得SAD)

 

阿其實 就像是影印出來的(不

寫真內  

憂憂種防輻射貼

那麼可愛 怎麼捨得貼啦QAQ

憂憂防  

熊貓種防輻射貼

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

果然是Yuri QAQ

不過那鳥 我真的覺得很不搭嘎(很煩

熊貓防  

再來是貼紙

也是超級可愛的對吧~~

委屈的很可愛(?

貼紙  

最後是憂憂種圓貼

姐姐帶你回家 不要哭QAQQQQQQQQQQQQQQQQQQQQQ

圓貼  

 

然後阿 我那天看到版上的人PO文

我發現我沒有偽拍立得

我真的是跟超SAD的

變成憂憂薯了QAQ

 

但好像 很多人沒有圓貼

所以大概是隨機亂丟吧

但我還是好SAD QQ

 

之阿薯開箱文 結束耶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薯薯薯薯薯薯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